四合一熱轉印機介紹

 

 

讓您一機抵多機,轉印更方便。可生產各種個性化專屬影像產品,如個性人像馬克杯、T恤、藝術立盤、個性飾品等商品。

 

 

產品特性:

◆可自由升降機頭、調整高度,輕鬆轉印有厚度的商品。

◆機器可自由左右旋轉。

◆可依不同需求隨意更換燙印座,多工功使用(一台機器多種用途)

◆物超所值,一機抵四機用。

IC電腦程控,自由設定溫度秒數。

200W~1500W彈性功率使用。

◆時間控制:0~999 seconds

◆溫度上升時間:100~250 seconds

 

 

熱轉印技術說明

 

 

熱轉印是指將中間載體薄膜上的圖像採用相應的壓力轉移到承印物上的一種印刷方法,而根據採用壓力的不同,轉印可分為水轉印、熱轉印、氣轉印、絲網轉印、低溫轉印等等,其中,熱轉印是將人像、風景、文字等任意圖像使用熱轉印墨水列印在彩色噴墨紙(即熱轉印專用噴墨列印紙),再經過熱轉印加熱設備在數分鐘內加熱到一定溫度,把紙上的圖案色彩逼真的轉印到瓷器、玻璃、金屬、塑料、棉紡織物等材質上的一種特殊印刷工藝。

由此可知,使用熱轉印技術,即使是多種顏色的圖案,由於熱轉印作業只有一個流程,故客戶可縮短印刷圖案的工作,減少由於印刷錯誤而造成的材料損失,而且利用熱轉印膜印刷可將多色圖案一次成圖、無需套色,只要簡單的設備就可印出逼真的圖案,提高其適用範圍和簡化了轉印的操作。

 

 

採用熱轉印技術可以廣泛地適用於瓷器、玻璃、金屬、塑料、棉紡織物等材質的物件上,但是由於熱轉印受到受熱面積、物件形狀的限制,因此對於不同面積、形狀的物件往往需要使用特定的制作工具,其中目前常見的熱轉印製作工具主要有平板機(平燙機)、烤盤機、烤杯機等等,不過畢竟它們的製作方法都是熱轉印原理,所以製作步驟和流程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應用的熱轉印工具不同而已。

 

 

如有需要更詳細的說明或是想購買此機器設備,您可以與我們(show設計團隊)聯絡,0937619995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youm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