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拋光機簡介說明  

 

火焰拋光機原名水焊機,最早期廣泛被使用於珠寶首飾焊接,近年水晶字的流行,而被廣告業使用於對切割後的壓克力產品毛邊、邊角、小內孔、凹凸曲面等,以其高溫火焰迅速使有機工藝品晶瑩透亮,故又名火焰拋光機,是理想的有機工藝拋光設備。 

火焰拋光機是氫氧氣專業製造設備系統,無須倚賴石油、瓦斯乙炔,以水為燃料,成本極為低廉,一般家庭電源(220w電壓)便可使用,非常節約能源,操作簡易,不需花大量的培養訓練時間。維護工作現場清潔容易,符合環保,絕無空氣污染,氣體無毒性、無公害、無一氧化碳及黑煙、無滲漏毒瓦斯的危險性、無高壓氣體壓力鋼瓶爆炸危險,使用絕對安全,並特別設有多重防逆火裝置。 

  氣體產製過程快速,使工作時間縮短,增強生產效率。火力大小可隨工作需求自行控制(8002800),根據工作的需要調整火焰的溫度,可提升產品的質量。 

 

火焰拋光機之電解液使用說明 

 

電解液所產生氣體的原材料屬於消耗品,原狀為白色粉末,它溶解後的使用壽命一般在八個月左右,未溶解時,有效期為三年(必須保持乾燥)。將它置於電解缸中,電解液沒有腐蝕性,但不可放入眼晴和口中,如不慎接觸眼口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火焰拋光機之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新購買的機器,必須先查看水缸內是否有液體(通常是沒有液體,因怕運輸途中倒置滲漏)當查看水缸內沒有液體後再照調配比例製作電解液。注意部份機型必須使用純水或蒸餾水,且機器加水時請使用漏斗較不會照成外漏。 

  當機器使用超過半年後,如發現正常使用時產氣沒有以前快,此時你可以再添加電解液,最好的方法就是一次性全部換掉,也可逐次加入 (  10  左右 / 一小湯匙或更多 ) 。正常溶解電解液的方法是,先將粉狀的電解原材料倒入陶瓷或不銹鋼的容器裡 ( 千萬不要用塑膠容器 ) ,然後加入純水,等完全溶解後才可加入機器內。 

 

如有需要更詳細的說明或是想購買此機器設備,您可以與我們(潶show設計團隊)聯絡,0937619995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youm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